how about you.....

那年跟小達在台中認識,我們都剛從蘭嶼曬完懶洋洋的陽光回來面對現實,

聊起一個人的蘭嶼,我們像遇見童年的那個隔壁鄰居一樣沒完沒了,

上了台北,他很認真的把當時的記憶,印出一張張明信片,

還說賣出的錢要捐出去幫助孩子們,在這樣的時候,

我們能做的很少,喜歡小達的廣角鏡頭,喜歡孩子的笑臉,

就把這份喜歡放進caca裡 多點溫暖 多點感動 多點為這世界付出的可能

讓更多人喜歡 今天....   每個今天


01.在你身邊Dependency


陪我作夢 陪我歌唱
不管有多困難 你一直都在
晴天或雨天
我的微笑 因為
在你身邊


02.請多指教Nice to meet u

認識我 是你的福氣
遇見你 卻是我的好運氣
世界很簡單 人生卻有點複雜
有你真好 請多指教


03.靦腆Bashfulness

想告訴你我想說的
沉默中卻千言萬語
好吧....你知道的
就當作是 我們的秘密


04.等你降落Awaiting

別忘了 我一直在這裡等你
在你降落之前
還好
有藍天大海陪伴著我


05.陽光下心頭好 Under Sunshine

不用計較誰比誰好
不用擔心差了多少
紅花 綠葉誰演誰都好
陽光照耀共享的每一刻
其實 我們擁有共同的心頭好



06.南國一日之初 South Sunrise

南國的曙光是金色的魔法
不管昨天的挫折或是煎熬
在晨光照耀下一切蒸發
一日之初 今天 從這裡重新出發



07.走吧!一起旅行去 Keep walking

路人回首想念過去生活的足跡
旅人往前找尋下段旅程的意義
路人總羨幕旅人的隨性
旅人卻渴望路人的安定
如果生活可以是場旅行
讓我們上路一起旅行去



08.花影 Blue shadow

冬陽中天人菊搖曳風采
是光與影的一體兩面
強烈的光明必定同時存在極大的暗面
想忘卻淡淡憂鬱卻不經意惹上從容散漫
今天 不做選擇 先懶懶放下吧!


09.運動會時間  Go! game time!!

村校聯運全員出動
中場休息角落是跑累的小馬
阿嫂們一會兒跟著孩子們慷慨激昂
一會邊嚼檳榔愜意話家常
等下換我上場!


10.跳躍吧男孩!  Let's jump!

在藍天下一起跳高
不用擔心長大的憂愁和煩惱
因為我們的夢想會跟藍天一樣高
跟太陽一起發光發亮
跳躍吧,男孩!今天我們就是主角!



11.希望之光  The light of hope

祈禱山夕陽西下
蘭嶼海面透著金光
灑落一地希望光芒
躺在草地上遠眺
享受私密的小島時光



12.小島捉迷藏  Hide-and-seek

少了都市喧囂
沒有紅綠燈的島上
動物們肆無忌憚開心徜徉
在這  動物才是主角!
加入我們 來場小島的捉迷藏!


13.漂浮  floating

馬賽克的水面
是花的舞池
晨光和大嘴鳥的歌聲
是花的舞曲
漂浮放空 是旅行的意義
i like today


14.伸懶腰  stretching

竹編藤椅
是這下午的天堂
微風蟬鳴
伴著打呼的聲音
放空伸懶腰 是旅行的意義
i like today



15.展翅  winnowing

湛藍天空
是夢想的畫布
每次振翅
都揮灑希望的顏料
放空任思緒飛翔 是旅行的意義
i like today


16.安寧  peaceful

山嵐裊裊
岸邊氫氤漫漫
安寧靜謐
放空的早晨 是旅行的意義
i like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