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一個人小時候或多或少都會有塗鴉的習慣吧~


現在還會有嗎?


畫畫,說起來簡單,但是也不是很簡單

藝術總是如此,平凡卻又不平凡的矛盾感官

藝術的範圍卻是很廣的一個事物,比如說 歌唱,跳舞,料理,運動。。。等等一大堆,真的很有趣,就是離不開生活




生活上的種種,在我們靜心的去感受時,想寫下的心情,便可以創作出很多藝術作品

傳達的情感,那種悸動,那種感動,或許每個人的解讀不同

但是,卻也因此美妙



這一次,四月份展覽Sean Irving & Sandy Chen

兩位英文老師,平時的休閒娛樂就是畫畫,熱愛的不能自拔,用熱情一筆一筆的繪出他們自我

Sean Irving & Sandy Chen 在這些畫作裡,有些是以臨摹的畫作,有些是自己的生活創作,但是在手法上的追求,同時也是他們在這塊天地追尋自我的一個過程

有空來看看吧


看看他們想給我們的感動吧,很精采喔 ~:) 

四月份展者  

四月份展者珊蒂2  

四月份展者2  

四月展者  珊蒂  


作者簡介

Sean:
Hello, people. My name is Sean. I have no idea what I'm doing when I paint. I simply enjoy the feeling of making an image in paint. That is all.
您好, 我叫尚文. 在我作畫時我並沒有特別去想什麼我只是純粹愛畫畫而已


Sandy:
Hi, my name is Sandy Chen. I enjoy painting because it allows me to express my emotions more vividly than any other medium I've worked with. I feel alive in my own world when I am in front of a canvas, with my palette on my lap, brushes in hand. 

大家好我叫陳悠嘉我喜歡畫畫理由是當我在畫畫時我可以很自由地把我當下的感覺用色彩來表現出來並沈醉在自己的世界裡我很喜歡這總感覺這也就是我為什麼在工作之餘還會想畫畫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