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513.JPG 

對我而言,咖啡館就是喝咖啡的地方,

如果可以搭配個小點心,我也喜歡。

  

 

 只是CACA很無奈的是,因為請朋友手工做蛋糕,成本高居不下。

 我們當然可以選擇中央工廠出品的漂亮蛋糕,

 但是自己不喜歡吃的,我們何必出給客人?

 所以,我們沒有下午茶組!

 然而,我們抵不過客人們頻繁地詢問。

 

從開店至今,我們一直秉持的,除了設計感外,是精選咖啡的推廣。

所謂的精選咖啡在美國SCAA( Specialty Coffee Association of America)的定義裡,

指的是經過國際杯評80分以上、極少瑕疵豆的莊園咖啡豆。

 

問題是,這是黑咖啡! 許許多多人害怕的黑咖啡!

有時我回想自己第一次喝黑咖啡時,也是驚嚇無比!

那又苦又酸又澀的一杯黑色飲料,

可怕程度不亞於小時後奶奶為我熬的中藥湯。

 

後來,為了減肥,試著不加糖不加奶精,

漸漸地發現喝黑咖啡還不賴,而且,很像電視裡的大人。

那些電視或電影裡的somebody,好像都喝黑咖啡! 看起來很帥~

 

隨著自己混咖啡館的日子增多,接著進入這行業,

喝精選咖啡的時光,就像是在上課、複習,每一次自己手沖精選咖啡,

就像是期中考、複習考般刺激。

漸漸地,拿起手沖壺沖煮精選咖啡的時光,都變成了享受。

 

可是,礙於大多客人僅能接受義式咖啡,我要享受手沖的快樂時光,

實在難得。於是,我心機非常重,決定推出由精選咖啡所組合的午茶組。

午茶組推出了2個多月,即將在五月底落幕了!

很想跟這段期間支持這活動的客人們說聲:感謝!感恩!

 

也許CACA不是自家烘培咖啡館,沒有強大的背後資源,

但我們希望藉由我們一杯杯手沖咖啡的力量,

帶大家進入精選咖啡的世界。

讓大家更了解什麼是好咖啡!

 

 

By 小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