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243.JPG 

邦隱,用一支筆,吐露一個人的故事。

一個、兩個、很多個…

六角錐耳墜筆,是不是告訴我應該寫出好久好久的思念。

正六邊形最長的對角線等於圓的直徑。

親情、愛情、友情,三條最久的距離,交織構成際遇間的喜怒哀樂。

耳墜,懸掛的,是一個的若有似無的心動。

銅製的掛勾,是不是將過去的種種埋藏在它樸實的顏色裡?

幻想,總是美好。好在它的不切實際,好在它的嘖嘖稱奇與絲絲入扣。

 

我說:如果,一個人,願意用一支筆。

述說,他鄉的苦悶;表明,故鄉的思念。

那一封一封的家書,是不是一架直航家裡的班機?

銅製的掛勾,告訴你最初的成長,是現在的你。

 

我說:倘若,一個人,願意用一支筆。

傾訴,對於另一人的思念;記錄,關於兩個人的故事。

那厚厚一疊的文字,伴以輕巧玲瓏的耳墜,是不是一個最為美妙的禮物。

這樣的禮物,會不會有人心動?

 

我說:假設,一個人,願意用一支筆。

揮灑,青春的澎湃;細繪,逝去的分享。

那些許的片段,是不是告訴你的朋友,好久不見?

六角形的設計,友誼的堅定表露無遺。

 

我說:我說了好多故事,你想不想說說你的故事?

告訴我、告訴他、告訴你自己,你在寫故事。用一支筆。可以是你喜歡的鋼筆。

可以是他喜歡的繪圖鉛筆。

今天,我買了邦隱的一支筆。

 

 ---by Kobo

 

 

售價 NT$300

尺寸18cmX13.5cm

這款筆的特色是寫到很短以後,可以當耳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