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TER.jpg 

你知道。

當我在想我的創作說明時候(做白日夢快樂時光)。

 

我接到七通電話,二通客戶打來、一通電話公司催繳電話費、

一通說我中了大獎、一通要說我是優質卡友要借我錢花、

一通我媽媽要我周末回家吃飯、還有一通嗲聲嗲氣的女生打來要我猜她是誰。

 

在接到第一通客戶電話之後我必須放下手中的午餐馬上修改檔案,

在這中間,第二通電話是另一個客戶打來說這個月設計款項要到延到下個月,

因為會計忘記了。

第三通電話,我接起聽到電腦語音『你好!中華電…』我就掛掉了。

然後電話又響,說是我中獎的,我很想要相信他,但是他大陸腔實在太重。

第五通電話,我心想我明明那張卡明明就上個月都還沒繳。

第六通媽媽的電話,我在『好啦好啦好啦好啦好啦』中結束。

只有嗲聲嗲氣的第七通電話,我跟那個女生講了半天,

只在她說要跟我借錢時候...

我回她『我正想跟你借呢?我的客戶剛剛說…』電話就只剩嘟嘟嘟嘟了。


 

 

快樂時光總是短暫,

我很快的又回到真實的世界。

我想這就是我平凡不過的人生。

------------------------------------------------------------------

 

關於

CROTER 1978/08/11

 

台北市士林高商廣告設計科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應用媒體藝術所

現為自由設計師與插畫工作者

 

展覽紀錄

2007年 個人攝影展『這裡哪裡』@ 法雅克

2008年 CROTER個人插畫展 @ hi cafe

2009年 『#』四人攝影聯展

 

得獎紀錄

2006台北詩歌節 攝影與詩 優選

2006富邦學術基金全國大學院校傳播作品競賽 第三名

2008 台北印象攝影大賽 Canon美學獎

2008年數位島嶼攝影比賽 第三名

2008 BENQ 真善美獎-世界是一個禮物 創意獎

2009 BENQ 真善美獎-夢想24小時創意獎

 

網站

BLOG--http://www.wretch.cc/blog/croter

作品集--http://www.flickr.com/photos/croter/

 

 caca現場有販售Croter限量印製的插畫明信片! 大家快來搶購吧~

$150/份

 

[小鼻小眼睛的人生] - CROTER 插畫展

座談分享:2010/3/26(五) 08:00p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