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兒沃克_AKUMA2012  


狄兒沃克雖然你每天都在我的身邊,但我仍然想要寫封信給你。告訴你我現在的心情。從20歲那年開始與你相遇轉眼已經十多年了,你那時候還是隻年輕的狄兒,有著清澈的雙眼,不像現在臉上或是心裡都多了一些傷痕。

剛開始的幾年,我們還不熟,不很常見面。直到我退伍之後,我們就幾乎每天混在一起了。雖然我已經習慣有你了,但我其實是討厭你的,你囉嗦、麻煩、控制慾很強,並且還想破壞我的家庭,很多時候我都想逃離你甚至與你同歸於盡。但,這些日子以來,慢慢的有很多人都找不到屬於自己的沃克。我想,還好有你,對我不離不棄。

喔(握拳)!狄兒沃克!雖然你囉嗦麻煩、又常不按時付款,但你知道嗎?狄兒沃克,其實我充滿感激,希望未來的日子你還是可以與我一起拿著畫筆盯著螢幕KEEP WALK下去。


2012 CROTER插畫展,這次插畫展展出CROTER 2012年這一年來最新的創作插畫與工作插畫作品,揭發〝設計師〞與〝插畫工作者〞的雙重人格(其實也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