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換展的時間囉~
CACA 這次2.3月的展覽
是由一位美國學校甜美的美術老師來展現他的作品
不同於往年只在畫布上作畫
這次以畫布為主角
呈現出立體和特別感
相信和CACA的結合
一定也能呈現出不同的火花~

展覽時間  2/1~3/30

展覽分享會  2/24(五) PM8:00


靜不下的畫布- Artwork by Michelle Kao

它們被延展釘死在木框上,只為了創造那樣一個堅韌平面。一層一層又一層,在顏料光芒萬丈的覆蓋下,畫布的存在早被遺忘,顏料奪取了舞台。

…!

如果畫布受夠了被綁住的日子,受夠了被當透明人呢? 如果畫布擺脫了木框,開始叛逆,開始爭取自由呢?如果,我們來邀請畫布做主角呢?

Michelle Kao的作品中,畫布們被自其原本僵硬的姿態解放,重組,成為3D畫作。藉由這些雕塑試圖來打破大家對畫作的偏見-畫作本該被囚禁於平面。這些雕塑並蘊含Kao對自然世界的沉迷: 人們眼珠中流轉的光輝,貝殼圖樣,綠水流紋。這些微小事物時常遭人冷落,卻使她迷失其中。或許這正如Emily Dickenson所說:「活著讓人驚艷的無暇他事。」


A Painting Opening Up.jpg  

 

Michelle Kao

A Painting Opening Up, 2011

Acrylic on cut canvas, glue, 65 x 52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