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ouse = 音樂 X 咖啡 

2010 夏天才誕生的 A House,音樂是生活的養份,咖啡是生活的樣子。一個簡單的開始,充滿天真,帶點稚氣,簡單輕鬆,我們只想一步一步實現心底世界的夢想!


A,是 A Cappella,是 jAzz,是 Alternative。 

A Cappella 阿卡貝拉 是 無樂器伴奏的純人聲音樂,它的靈魂 自由自在 而且 無所不能!

不論是古典、流行或爵士R&B、甚至Hip-Pop、Beat-box等等,任何曲風都能讓  Cappella 詮釋,只要大家集合在一起,出一張嘴,隨時隨地都能阿卡貝拉!

A號房子 喜歡輕鬆與大家分享音樂與生活,希望更多人認識好音樂。
每週三 以E-mail型式 發行 A House issue 介紹著優質音樂的點點滴滴,
讓你不只用耳朵聆聽,更深刻地體驗音樂!  

IMG_4551.png--------------------------------------------------
 

聽覺以外,也要好好寵愛你的味蕾! A House 咖啡與糕點 堅持手工原味,沒有華麗的雕琢裝飾,呈獻自然單純且樂於分享的幸福本質。

每週不同的優質午茶組合,滿足你的味覺感受:)
 

---------------------------------------------------

今年聖誕節,A House 為熱愛音樂的你 安排了最特別的表演,一連四天的 A House 聖誕音樂節,結合不同類型的優質音樂,歡迎你與我們一同渡過溫馨聖誕! 

◆ 12/23 (四) Blis-sing & 焦點爵士樂團
 
 人聲樂團 與 經典爵士 魔幻組合

◆ 12/24 (五) MSG & 新藝術三重奏
 古典與現代的創意融合

◆ 12/25 (六)《 Feliz Navidad 》拉丁聖誕。櫥窗音樂會  
 紐約Spanish Harlem 渾然天成的拉丁爵士文化 和 拉丁和Salsa改編的耶誕歌曲
 
◆ 12/26 (日) Lazy Friends & Voco Novo
 中外流行A Cappella名曲帶你進入聖誕世界

+ A House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